close

「雙塔的雄偉震懾了我,呼嘯而過的風深深的刺進我的皮膚。當我握著橫桿站在雲霧間,我突然大喊”這是不可能的事!”」-摘錄自菲利浦佩帝自傳書《To Reach the Clouds》

在別人眼中,這的確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;但是對我來說,我有信心可以完成它,這是我的夢想,即便我要花半年以上的時間去籌備,甚至我會因此丟了性命,我都不在乎。如果我死了,也是死的精彩、死的漂亮。
做這件事決不是為了出風頭或是上電視,我只是為了我的夢想而努力,如果有人能因此受到鼓勵去完成他的夢想,尤其是在911事件後世貿雙塔倒塌,我相信,我的夢與許多人的夢,都不會被巨大的塵埃給埋沒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OnW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